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聚焦各县

闻喜人才中心深入孵化基地进行调研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聚焦各县

黄河新闻网运城讯 近日,闻喜县公共就业和人才交流服务中心主任康笃臣一行人前往闻喜县制造业创业孵化基地进行调研。

该基地位于原五四一十分指,建筑面积3万平方米,由闻喜县优秀民营企业家、风源机械制造有限公司董事长戚建兵创办。基地依托原五四一十分指的工业制造业基础,以吸纳、扶持、培育制造业企业实体为宗旨,为入驻企业提供公共服务平台,促进闻喜制造业中小微企业的集群化发展。

康笃臣一行听取了基地创办人和相关负责人对基地建设情况、未来发展规划情况的汇报,到入驻基地企业进行了实地查看,并对今后基地运行和发展提出了建议和意见。一是基地要抓住“运才兴运”专项行动和全县招商引资活动有利契机,利用企业多年的产业、人脉资源,继续吸引各类制造业企业入驻基地,达到基地审批要求。二是要科学规划基地建设布局,做好相关配套服务设施建设,为入驻企业提供全方位、一站式创业服务。三是要梳理目前入驻企业基本情况,按照基地审批要求,做好相关资料的准备上报工作,尽快办理批复手续,让入驻企业早日享受到孵化基地相关扶持政策。

随后,康笃臣一行还到大象农牧集团进行了调研和政策宣讲。(吴少英 张斌辉)

  • [编辑:王转]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