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法制运城

平陆交警走进运输企业开展交通安全宣传培训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法制运城

黄河新闻网运城讯 为从源头上预防和减少涉及渣土车等大中型货运车辆事故的发生,进一步落实辖区客货运输行业道路交通安全主体责任,强化运输企业管理人以及驾驶员的安全意识。4月2日上午,平陆县公安局交通管理大队安排民警到辖区成祥土石方运输有限公司为车辆管理负责人及渣土车驾驶员20余名,开展货运车辆交通安全教育培训会。

培训会中,城区中队负责人郭胜杰通报了辖区典型的交通事故案例及货运车辆易发生的交通违法行为,向参会人员宣讲了对无证驾驶、闯红灯、酒驾、超速超载、驾驶报废车等各类交通违法行为的处罚,分析了道路交通事故给社会、家庭带来的各种伤害及违法需承担的法律责任,及安全驾车注意事项,警示教育参会人员要始终绷紧交通安全这根弦,时刻提醒自己手中握的不止是方向盘,还有自己和他人的生命财产安全,做到遵守交通法规,安全、文明出行。

培训会后民警向参会人员发放了交通安全宣传资料,参会人员纷纷作出承诺,一定自觉遵守交通法律法规,把安全放在首位,从习惯入手,从细节入手,做文明交通的参与者、倡导者,为营造良好的道路交通环境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

  • [编辑:王转]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