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小记者作品展

【优秀作文展】重回“新”地球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小记者作品展

河津市实验小学五(3)班 李美希

指导教师 杨 梅

图片来源于网络

已经519岁的我,今天是来月球的第5019天。你们可能会问我为什么来到月球,为什么这么大岁数了。其实,我的岁数并不大,按人们以前的年龄来计算的话,我今年才10岁。

多年前,我生活在地球上,科技的快速发展,使人们的生活水平在不断提高。科学家们还发明了一种药丸,来延长人的寿命,人类的平均寿命达到1万岁。但科技的发展,也带来了一些弊端,环境的恶化正在一点点地毁灭地球。在3015年的时候,地球已经不堪重负。人类商议后决定,留下一部分人来拯救地球,其余人暂时迁至月球。于是,我们带着地球上的其它物种被迫坐宇宙飞船离开地球,去月球生活。在月球,我们生活在模拟环境里,有很多不便。我们想念地球,怀念过去的生活。今天,我们收到了回地球的通知。看来,他们已经把地球从毁灭中拯救出来了。

回到地球,我感觉视力突然变好了。原来,“新”地球的建筑和采光设计不仅能保护视力,还能让受损的视力恢复。我去超市买东西,正要付钱时,收银员给了我几棵树种,说:“一看就知道你刚来‘新’地球,现在买东西只要种树就行。”种完树后,我又去找住所。我看见有一个人正在用一种特殊的纸和笔画房子。打听后才知道,只要用这种特殊的笔把你所想的房子画到特殊的纸上,然后把纸放在地上,念出咒语,房子就会出现。再用笔调整好位置,念动咒语,房子就建好了,真是太神奇了。

真希望现在的地球就是这样的。

  • [编辑:刘莎]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