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聚焦各县

夏县公安交警进景区送“安全”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聚焦各县

黄河新闻网运城讯 4月4日,夏县公安局交通管理大队深入司马温公祠、堆云洞景区开展交通安全宣传活动。

民警向前来旅游的游客、驾驶人、中小学生发放交通安全挂图、《致全县人民及驾驶人一封信》、《城乡居民交通安全常识》、《交通安全手册》、《中小学生交通安全教育读本》等10余种宣传资料,提醒大家提前规划好旅游踏青车辆的停车位置,避免出现拥堵、乱停乱放等现象。面对面零距离向群众讲解了酒驾、醉驾、毒驾、超速、超员、涉牌涉证、驾乘摩托车不戴安全头盔等违法行为的危害性和后果,提高广大交通参与者遵规守法的自觉性,时刻牢记文明出行意识。同时,民警向小学生讲解交通知识。

此次宣传活动,发放交通安全宣传资料2000余份,受教育人数达3000余人,取得良好的社会效果。(李官海)

  • [编辑:刘莎]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