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聚焦各县

临猗县北景乡召开机关干部大会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聚焦各县

黄河新闻网运城讯 4月2日,临猗县北景乡召开机关干部大会,传达学习临猗县第十四次代表大会、县委中心组(扩大)学习暨全县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精神,迅速掀起学习热潮,努力将学习成果转化为推进工作的强大动力。

会议号召全乡广大党员干部群众要把学习贯彻县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和党风廉政建设会议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准确把握“一园三区四个临猗”的战略定位,积极服务并深度融入新发展格局,做好“六稳”工作,落实“六保”任务,聚焦“六新”突破,努力实现高质量高速度发展。结合北景实际,改造提升焦家营红色教育基地,巩固坚强基层“战斗堡垒”;加快“丰淋模式”特色小镇建设步伐,推动旅游与农业、果业、养殖业的融合发展,着力保障农民增产增收,确保党代会精神在北景乡不折不扣落到实处。

会议对清明小长假期间安全维稳工作、森林防火工作,新冠疫苗接种宣传等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谭婉婉)

  • [编辑:王薇]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