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聚焦各县

芮城县税务局风陵渡开发区税务分局开展主题活动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聚焦各县

黄河新闻网运城讯 3月31日,芮城县税务局风陵渡开发区税务分局组织干部职工一行30余人来到芮城县西陌镇石湖烈士陵园,开展以“缅怀革命先烈、传承红色精神”为主题的清明节祭扫活动。

来到烈士纪念碑前,干部职工庄严肃立,追忆先烈。伴随着鞠躬致敬,代表为先烈敬献了花圈,大家也逐一献上手中菊花,告慰先烈在天之灵。随后全体党员面对鲜红的党旗举起右拳,重温入党誓词,感悟入党初心。

活动结束后,全体干部职工纷纷表示,会从党的伟大历程和辉煌成就中汲取动力,从党的优良传统和优良作风中汲取营养,从党的历史经验与教训中汲取智慧。立足自身岗位,强化责任担当,忠实履行职责使命,坚守“聚财为国,执法为民”的初心。(卢咏戈)

  • [编辑:王转]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