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本网专稿

万荣:“印象南景·十里桃花” 2021年南景桃花节开幕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本网专稿

“印象南景·十里桃花”2021年南景桃花节开幕式现场

黄河新闻网运城讯(记者张瑞斌)一城春色半城花,万顷芬芳拥香来。4月1日上午,“印象南景·十里桃花”2021年南景桃花节启动仪式在万荣县汉薛镇南景村桃花源成功举办。万荣县委副书记樊波平,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家敏杰,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张杰以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出席开幕式。汉薛镇党委书记李勃致欢迎词,汉薛镇镇长王辉主持。

精彩的文艺演出

万顷花海中,优美的舞蹈《盛世欢歌》、精彩的戏剧舞蹈《刀马旦》以及快板、旗袍秀、蒲剧、汉服秀、民歌联唱等精彩节目纷纷上演,为现场群众带来了一场丰盛的文化盛宴。

精彩的文艺演出

近年来,汉薛镇党委、政府认真贯彻县委县政府总体部署和工作要求,践行“项目为王”理念,全镇水利设施弱项不断补齐,道路设施短板不断夯实,美丽乡村建设成果显著,群众获得感不断增强,走出了汉薛样板的“文旅结合”新路径。

此次桃花节是汉薛镇党委政府贯彻落实文化强县创建,推动农文旅融合发展和乡村振兴的一次生动实践。本届桃花节自4月1日启动,至4月5日结束。活动现场共分设七大功能区,规划五天专场节目,让广大游客尽情欣赏花海美景、了解汉薛特色产业、领略汉薛风土人情、感受汉薛发展成果。

转载声明:此文章属于本网原创稿件,未经本网允许,不得转载。

  • [编辑:刘莎]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