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聚焦各县

运城市口腔卫生专业学校开展禁毒宣传暨校园安全主题教育活动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聚焦各县

黄河新闻网运城讯 为加强校园安全教育宣传,提高学生法制意识、安全防护意识和自我防护能力,近日,运城市口腔卫生专业学校开展了禁毒宣传暨校园安全主题教育活动。

各年级学生分批组织观看了禁毒微电影《承诺》、《新生》和禁毒公益歌曲《爱的阳光》。影片通过展示多个鲜活生动的案例,深刻揭示了毒品对个人、家庭和社会的严重危害。观影中,同学们或静静思考,或互相讨论,或悄声感慨,很好地上了一堂禁毒教育课。学生们知道了“防毒、拒毒、禁毒”的相关知识,在一定程度上扫除了有关“禁毒”的知识盲点,也促使他们积极学习法律法规,在今后的学习和工作中,能真正做到“珍爱生命,远离毒品”。

校领导号召全体师生要积极参与禁毒活动,时刻保持清醒、警惕的头脑,坚决抵制毒品的侵蚀,努力学习,追求有价值、有意义的人生目标。

禁毒宣传活动结束后,同学们还观看了安全教育PPT,再一次对如何防溺水、防电信诈骗、防校园火灾、防校园贷加深印象,筑牢校园安全第一防线,将安全放在首位,把生命握在手中。

  • [编辑:刘莎]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