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聚焦各县

永济市档案馆举行“清明祭英烈”革命烈士祭奠活动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聚焦各县

黄河新闻网运城讯 在清明节来临之际,为缅怀革命先烈,进一步弘扬革命优良传统,学习革命精神,4月1日上午,永济市档案馆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到东伍姓纪念碑举行“清明祭英烈”活动,缅怀英烈的英雄情怀,传承英烈的奉献精神。  

在革命烈士纪念碑前,党员代表向革命烈士敬献花篮,全体人员鞠躬、默哀,寄托哀思;全体党员高举右手庄严宣誓,重温自己对党忠诚的誓言;最后,大家瞻仰烈士墓,表达对革命烈士崇高的敬意。

在东伍姓抗战纪念馆,大家通过讲解员的解说、图文展示及实物陈列,了解抗战事迹,近距离了解身边的抗战历史,感受革命先烈的英雄抗战事迹和红色经典故事。

本次活动让全体党员干部牢固树立了“学习革命英烈、传承革命精神”的思想,坚定爱国主义信念、强化责任担当意识,以实际行动向建党100周年献礼。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学习、工作与生活中,要以革命烈士们的精神激励自己不断奋进努力。(孟力)

  • [编辑:张萍]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