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本网专稿

夏县:“夏都花开 醉美乡村” 百花节暨胡张乡第一届桃花节开幕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本网专稿

开幕式现场

游客拍照留念

黄河新闻网运城讯(记者宁义华)2021年4月1日,由夏县文化和旅游局、胡张乡党委政府主办的“夏都花开 醉美乡村”夏县第五届百花节系列活动暨胡张乡第一届桃花节在该乡胡张村、枣园村以西的峨嵋岭上开幕。

观看演出

游客踏春游玩

开幕式现场精彩纷呈,舞蹈、歌曲、小品等文艺节目纷纷上演,赢得现场观众的阵阵喝彩。鲜艳的桃花吸引了众多游客和摄影爱好者前来观赏采风,大家在一览桃花海绝美盛景的同时,还可体验当地风俗民情,感受质朴纯真的乡村生活,在这里共赏百花、共品美食、共叙友情、共谋发展。通过一系列丰富多彩的文化活动,展示夏县良好的生态环境和深厚的文化内涵,展现新农村的生机勃勃、开放文明、美丽富饶的新形象。

据了解,本届“桃花节”不仅为广大游客踏春游玩提供了极佳的去处和丰富的旅游体验,也将积极推进农村一、二、三产融合发展,以农促旅,以旅兴农,不断推动桃果产业提质增效,丰富群众文化生活。胡张乡将以此次桃花节为契机,以乡村游为引领,全力打造胡张桃花节品牌,走出一条节庆搭台、科技升级、文化唱戏、旅游兴业的特色发展之路。

转载声明:此文章属于本网原创稿件,未经本网允许,不得转载。

  • [编辑:刘莎]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