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聚焦各县

绛县法院组织观看市教育整顿英模事迹报告会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聚焦各县

黄河新闻网运城讯 为大力弘扬英模精神,发挥先进典型引领示范作用,激励全院干警坚守初心使命、勇于担当作为,3月31日,绛县法院组织全院干警观看市教育整顿英模事迹报告会。

报告会上,稷山县人民法院立案庭庭长宁爱玲、闻喜县人民检察院第一检察部主任梁学斌、市公安局刑侦支队副支队长李延峰、临猗县司法局嵋阳司法所所长陈剑等4位代表,分别结合各自工作和生活实际,用朴实的语言、鲜活的事例、真挚的情感讲述了自己的先进事迹,充分展现了新时代人民政法干警忠诚履职、为民服务、担当作为的风采,使参会干警深切感受到他们对党忠诚、信念坚定的政治品格,爱岗敬业、勇挑重担的优秀品质,严以律己、清正廉洁的优良作风,以及心系群众、默默奉献的为民情怀。

大家纷纷表示,要以政法队伍教育整顿为契机,以英模代表为榜样,主动对标对表,不断锤炼政治忠诚,强化担当精神,提高履职本领,将英模精神转化为实际行动,切实履行好服务大局、司法为民、公正司法的职责使命,以优异成绩献礼建党100周年。

  • [编辑:张萍]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