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社会

盐湖区消防举行祭扫烈士陵园活动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社会

黄河新闻网运城讯 3月31日,盐湖区消防救援大队在盐湖区烈士陵园举行“缅怀革命先烈,致敬百年征程”祭扫烈士陵园活动。

上午 9 时,在庄严肃穆的革命烈士陵园中,盐湖区消防救援大队全体指战员在革命烈士纪念碑前整齐列队,脱帽、肃立、默哀,以寄托对烈士的缅怀与哀思,指战员怀着对革命先烈的崇敬心情,重温入党誓词,敬献鲜花,深切表达对英雄的崇敬和缅怀之情。教导员贾东在讲话中表示:组织祭扫烈士墓,既是为了珍视历史,慰祭先烈,更是为了继承先烈的遗志,沿着前人的足迹,团结一心,与时俱进,以饱满的精神、出色的工作和优异的成绩,来告慰革命先烈在天之灵。在对先烈的深切缅怀中,主动作为,勇敢地肩负起英烈们未酬的壮志,肩负起英烈们未竟的事业,不惧艰难、勇往直前;在开拓创新的时代潮流中,团结一致、自强不息、沿着英烈们的光辉足迹奋勇前进,为谱写盐湖消防发展新篇章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通过此次活动的开展,使全体指战员深切感悟了先烈不怕牺牲、血战到底的无畏与豪迈,体会了先辈们曾经为革命事业付出的艰辛努力,激发了全体指战员的爱国热情,坚定了扎实工作、献身消防事业的信心和决心,全心把学习英烈精神转化为做好消防救援工作的实际行动,向党和人民报告。

  • [编辑:王转]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