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聚焦各县

绛县经济开发区新型复合材料项目做好开工准备工作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聚焦各县

黄河新闻网运城讯 3月30日,绛县经济开发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李鹏奇赴中信机电车桥有限公司,实地调研“六新”项目之一——爆炸复合材料项目开工前各项准备工作。中信机电车桥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项目建设负责人李正权,开发区行政审批局局长翟海军,产业发展部主管刘晓卉陪同或参加调研。

李鹏奇一行来到中信机电车桥有限公司爆炸复合材料试爆点、拌料点、休息点,就爆炸复合材料项目开工前准备工作详细调研了解,与项目负责人进行交流探讨,现场协调解决项目开工前存在困难问题。

李鹏奇强调,经过近年来发展壮大,绛县经济开发区“六新”产业项目蓬勃发展,尤其是新型材料产业发展势头强劲,呈现出良好发展前景,未来必将成为引领县域经济高质量高速度转型发展的重要增长点、增长极。

李鹏奇要求,开发区招商引资工作要围绕“六新”产业,加快推动“三个一批”落地见实,持续做强做优重点产业,把新型材料产业作为推动区域高质量高速度转型发展的重要路径。企业要加大创新引领力度,加快产业转型升级步伐。要加强与高校、科研院所之间的联系,共同培养新型材料专业人才。各部门要充分发挥职能作用,进一步研究政策,加强帮办服务,充分挖掘发挥县域资源优势,利用闲置厂房、技术优势、人才优势引进一批“六新”产业,为转型发展蹚新路探索更多可复制、可借鉴的经验。

李正权表示,新型复合材料项目计划总投资2亿元,正式投产后预计可实现产值10亿元,产品用途广泛,市场前景良好,目前该项目进行了小批量试生产运行。(高建平)

  • [编辑:王薇]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