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聚焦各县

万荣县市场监管局开展“千人千企”精准帮扶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聚焦各县

黄河新闻网运城讯 为全力做好“千人千企”精准帮扶活动,助力企业高质量发展。近日,万荣县市场监督管理局抽调部分股室工作人员,在党组书记、局长王锴带领下前往朗致集团万荣药业有限公司、山西华康药业股份有限公司、北京汇源集团万荣有限公司开展精准帮扶。

在朗致集团万荣药业有限公司,局领导与该公司相关负责人对现代医药物流公司筹备及建设情况进行了深入交流,表示会尽最大努力服务企业。了解到山西华康药业股份有限公司、北京汇源集团万荣有限公司反映的计量器具需要校准以及计量检定证书已过期的问题,局领导立即安排计量技术人员对两家企业使用的压力表、电子秤、电子天平等158台计量器具进行了免费检测校准。

下一步,万荣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将继续深入一线了解企业发展难题,根据企业特点精准施策,扎实为企业生产经营和项目建设提供优质服务,切实化解企业在发展过程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为万荣县经济社会高质量转型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 [编辑:王转]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