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小记者作品展

【优秀作文展】变有趣为有味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小记者作品展

河津市实验小学五(5)班 张智博

指导教师 杨 梅

图片来源于网络

星期天,写完作业后,闲来无事,我拿起手机玩了一局“极限追猎”游戏。我在游戏中吸取营养,将其转变成为写作文的最好素材。

游戏刚开始,我穿行在房屋间,以最快的速度搜索完这片区域,获得了5000个纳米晶体。刚出去,就看见一辆车飞一般地朝我开了过来,险些被撞。我马上在我面前放上了地刺,然后,向后走去。那辆车开到地刺前停了下来,车上下来一个人,他想用枪“打死”我。我抢先一步,拿起AK冲锋枪,把他“击毙”,并缴获了他的物资——8000个纳米晶体。

我开着车去买下了一整套机甲,刚要出去,发现一个人也来买机甲,他没有看到我。于是,我马上在窗户下、门口放上了地刺。我躲到门边,他刚进来就被地刺刺倒了,我上去把他“杀”了。之后,我在房子里伏击,看见一队也来买机甲,我躲在机甲后面的一个洞里。不一会儿,他们全都进来了,我放了烟雾弹,烟散开,趁他们没反应过来,我丢了一个手榴弹,把他们全部歼灭。随后,我用机甲的“突刺”技能飞了出去。

到了决赛圈,我拿着M4卡宾枪准备决战。突然,一个人飞进圈里,落了下来。我向他飞去,用火弹杀了他。

终于,我吃了鸡,才发现我玩的是“大号星钻”局。看来长时间不玩,还变厉害了呢。

  • [编辑:刘莎]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