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聚焦各县

绛县住建局对绛县生活污水处理中心运行情况进行调研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聚焦各县

黄河新闻网运城讯 3月26日上午,绛县住建局党组成员王学科,公用事业股侯松山、董红利一行到绛县生活污水处理中心调研运行情况及进水调节池工程、VOCs治理项目工程、双回路供电改造工程、雨污分流工程进展情况。

调研中,王学科一行实地查看了污水处理设施运行及各项工程前期工作进展情况,详细询问相关环节存在的问题,并听取了污水处理中心负责人关于污水处理运行过程及进水调节池工程、VOCs治理项目工程、双回路供电改造工程、雨污分流工程进展情况的汇报。

王学科对污水处理工作及各项工程推进情况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污水处理工作涉及千家万户,是提高群众生活质量的重要保障,要高度重视污水处理工作及各项工程建设。

王学科要求,一是坚持问题导向,在工作中进一步增强忧患意识、责任意识和防范意识,确保污水处理中心的安全稳定运行;二是不断提高设备工作效率和污水处理能力,进一步完善进、出水数据监测体系,确保全时段数值监测;三是加快推进进水调节池工程、VOCs治理项目工程、双回路供电改造工程顺利实施;四是进一步完善污水管网建设,实现污水应收尽收,雨污分离;五是切实抓好污水处理中心的日常运行维护和管理工作,确保处理后的水质达标,为保护涑水河流域生态环境作出应有的贡献。

  • [编辑:张萍]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