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微视运城

运城市非公企业“三会”召开工作总结安排暨表彰大会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微视运城

运城市非公企业“三会”活动现场

黄河新闻网运城讯(记者李渊)2021年3月28日,运城市非公有制企业家协会、运城市非公有制企业家商会、运城市科技实业家联合会(以下简称“三会”)在山西瑞芝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联合举办工作总结暨表彰大会。原运城市政协主席柴林山,原市政协副主席闫义勇、孙涛锁,运城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兼市工商联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尚冬春,市科协党组成员、副调研员闫昌发以及三会企业家200余人参加了此次盛会。“三会”名誉会长柴林山发表重要讲话。会议由运城市非公有制企业家协会会长陈宝忠主持。

马堂宽对“三会”2019—2020年度工作进行总结汇报

张静波对2021年的各项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王军作财务工作报告

郭崇喜主持颁奖仪式

颁奖现场

会上,运城市非公商会会长马堂宽对“三会”2019—2020年度的工作进行了总结汇报;市非公企协理事长张静波对2021年的各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市非公商会理事长王军作财务工作报告;市科技实业家联合会会长郭崇喜主持颁奖仪式,对“优秀企业”“杰出贡献企业”“诚信企业”进行了表彰。

在2020年抗击疫情工作中,“三会”号召并组织会员企业积极带头抗疫争做有爱心的企业,受到了全国工商联及相关部门的表彰与鼓励。“三会”艺术团也在当天宣告正式成立,并载歌载舞向大家进行了慰问演出。

柴林山发表重要讲话

柴林山一行参观古中国书画展

柴林山一行参观运城网络双创孵化基地

柴林山指出,“三会”各项成绩的取得有赖于班子成员的共同努力,更离不开各级领导与会员企业的关心与支持。他希望,会员企业要不断加强政治、法治、业务等方面学习,做一个有良心的企业家,勇于承担社会责任,为社会多做贡献;希望“三会”班子要不断加强自身建设,多举办有意义活动,走出去学习,引进来取经,吸收更多优秀企业加入队伍,并团结好、服务好,带领好企业家队伍,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市安排部署,为运城打造“三个强市”“三个高地”的目标任务,确保“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做出非公企业应有的贡献,以优异成绩迎接和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

会后,三会企业家们在名誉会长、原政协主席柴林山的带领下,共同参观了瑞芝集团“古中国书画展”和运城市网络双创孵化基地。企业家们与基地负责人进行了详细地互动和交流。据基地负责人介绍,目前基地已经入驻恩光科技·5G实现者、山西金乐地推、魔盒电子商务、毛毛虫网络科技、钰言文化传媒、琰瑞电子商务、林鑫城文化传媒等三十余家公司。

下午,部分企业家代表们聆听了特邀嘉宾、战略定位实战专家、高级讲师司文讲解的“关于企业定位与企业发展重要关系”的系列公益讲座。企业家们纷纷表示,将利用司文老师传授的方法结合企业自身的具体情况,运用到实际操作中,将运城民营企业做强做大。

转载声明:此文章属于本网原创稿件,未经本网允许,不得转载。

[编辑:刘莎]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