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小记者作品展

【优秀作文展】难忘这一刻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小记者作品展

河津市实验小学四(6)班 李依诺

指导教师 杨 梅

上大班时,学校要求体检。那天,我们要抽血化验,那一刻让人害怕,让人难忘。

图片来源于网络

我们排队等候抽血,我排在第N个,数不清前面有多少个同学,反正只知道很慢很慢才能轮到我。终于,这可怕的时刻还是到了。我紧张地看着针头慢慢向我逼近,越来越近,我的手紧绷起来。

医生捏了捏我的手指让我放松,接着将针头快速插进拔出,我眼泪即刻流了下来。那一瞬间,我仿佛感觉一根手指被切断了,刀扎在心上一样疼痛,手指像火山爆发了一样滚烫,血顿时涌了出来。医生拿起吸血的管子收集血液,一下、两下、三下……“啊”我大叫起来,可把我疼坏了。抽完血回到教室,我心里有种说不出的委屈,我放声大哭了起来,任凭老师怎么劝慰,我就是停不下来。后来,老师没办法,给我爸爸打电话,他过来把我接回了家。

这件事让我难忘,直到现在,我看见针头心里就发颤。

  • [编辑:刘莎]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