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聚焦各县

永济市人社局召开职业技能电子培训券发放工作会议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聚焦各县

黄河新闻网运城讯 3月25日,永济市人社局组织召开职业技能电子培训券发放工作会议,会议传达了山西省人社厅《关于做好电子培训券领取组织工作的通知》文件精神,旨在培育劳动者领券培训的良好习惯,营造良好的社会氛围,着力推进“人人持证、技能社会”建设。市政府办二级主任科员靳丹、市人社局主任科员吕圣水出席会议,相关股室负责人以及各镇(街道)劳动保障所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社保卡中心负责人冯亚芬、就业促进股负责人杨武佳分别向与会人员宣传讲解社保卡的激活与电子社保卡的领取流程,以及职业技能电子培训券的领取流程,并一一回答各保障所提出的问题和意见。

市人社局主任科员吕圣水强调,一是提高站位,充分认识职业技能电子培训券发放工作的重大意义。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深入推进“人人持证、技能社会”全民技能提升工程,为实现高质量转型发展提供知识型、技能型、创新型劳动者大军。二是加强领导,狠抓工作落实。各单位、各部门主要负责人要亲自部署,亲自推动,把电子培训券发放作为落实“人人持证、技能社会”工程的政治性基础性保障措施,严格按照政策文件要求,确保工作任务落地落实落细。三是健全工作机制,营造浓厚氛围。各级各部门要迅速行动,形成人社部门牵总头、各镇(街道)、各行政村协同、全社会共同参与的工作格局,努力营造浓厚的工作氛围,确保这项重大民生工程取得实效。(董佳杰)

  • [编辑:张萍]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