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聚焦各县

省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指导组来夏县法院开展调研指导工作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聚焦各县

黄河新闻网运城讯 3月23日上午,省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指导组组长翁金明带队到夏县人民法院开展调研指导工作。县政法委书记张贵林、常务副书记赵建忠和法院班子成员陪同调研。

指导组一行先后参观了法院诉讼服务大厅、法治文化长廊、诉调对接中心、家事法庭、廉政警示教育室等地。随后,紧紧围绕督查重点,现场查阅了工作方案、学习计划、任务清单等资料,随机抽查了干警学习笔记、心得体会等相关内容。

汇报会上,院党组书记刘旭东对近期法院队伍教育整顿工作进行了详细汇报。指导组对夏县法院队伍教育整顿工作开展情况予以充分肯定,并就下一步继续开展好队伍教育整顿工作提出三点建议:一是要加大组织宣传力度,树立先进典型,营造浓厚的教育整顿氛围。二是要抓深抓实每日学习,强化任务分解,重视学习方法、丰富学习方式,实现效果全覆盖。三是要扎实开展督导检查,及时通报检查情况,抓好存在问题整改,确保教育整顿工作取得实效。

刘旭东表示,下一步,夏县法院将严格按照指导组的要求,紧盯重点环节、重点任务,细化工作措施、精心组织部署,高标准严要求推进队伍教育整顿工作。

  • [编辑:张萍]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