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聚焦各县

临猗检察院开展系列活动助推教育整顿工作有效进行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聚焦各县

黄河新闻网运城讯 为进一步推进教育整顿工作走深走实,坚持把学习教育贯穿始终,近日,临猗县人民检察院开展系列活动推动检察队伍教育整顿学习教育环节取得实效,以促进干警深学细悟、常学常新,保持理论清醒,强化行动自觉。

3月22日上午,在引导全体干警自学的基础上,召开了集中研学会。会议由副检察长罗永红主持,全院60名干警参加会议。

会上,政治部主任姚战雷宣读《检察队伍教育整顿实施方案》,细化方案措施,明确领导小组办公室及专项工作组的人员组成和主要职责,并将各项工作任务分解到部门,进一步统一思想、压实责任,激发全院干警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

会议还通报了省委政法委员会关于政法队伍纪律作风督查情况,教育广大干警要强化法纪意识,守住纪律底线,做到纪律严明。

组织全体干警观看该院干警吴洁被评为“临猗县最美政法干警”先进事迹短片。

吴洁,临猗县人民检察院员额检察官,现任第二检察部副主任,在检察机关从事检察一线业务工作十余年,办理审查逮捕、立案监督、提起公诉等刑事案件600余件900余人,无一冤假错案。该同志勤于职守、甘于奉献,先后荣获“运城市检察机关侦查监督办案能手”、“运城市检察机关释法说理能手”,2017年度优秀公务员、2018年运城市院先进工作者、2018年度临猗县人民检察院优秀检察干警等荣誉称号。通过观看专题片,以榜样的力量引领全体干警树牢为民意识,忠诚履职尽责,敢于担当作为。

全体干警要深刻学习领会教育内容,坚定理想信念,筑牢忠诚使命,深入贯彻教育整顿工作的有关要求,以学习成果促进自身思想进步,促进工作能力提升,以更加优异的工作成绩向建党100周年交出一份满意的答卷。

  • [编辑:张萍]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