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您所在的位置:临猗新闻网 > 临猗新闻
临猗县角杯镇第九届桃花节开幕
临猗新闻网   2021-03-24 15:13:42

又是一年春来到,桃花依旧笑春风。3月23日,一年一度的临猗县角杯镇石彪村第九届桃花艺术节,在石彪村千亩桃园盛大开幕,同时也拉开了临猗县第四届运城峨嵋果品博物院生态旅游文化节的序幕。

当天艳阳高照,桃花绽放。风光秀丽的石彪村花香怡人,景色迷人。放眼望去,桃花或在枝头怒放,或在枝间含苞,朵朵桃花相映成趣,构成春天最美的画卷。

近年来,石彪村紧紧依托发展现代农业政策的东风,全力调整全村农业产业结构,充分利用优越的自然条件,以鲜桃种植为突破口,大力发展“一村一品”工程,其中鲜桃种植面积4000余亩,有力地促进村民增收致富。

“我们连续举办桃花节,就是要依托我们独特的桃花旅游资源,带动乡村旅游经济发展,助力群众致富增收。”该村党支部书记杜文强说。

据了解,该镇还将持续重点打造沿黄美丽乡村、培育万亩莲花观赏基地,发展有机水果蔬菜采摘游、休闲观光游、“农家乐”体验游等项目,努力将“游园、听音、看景、品食”的古郇农文旅特点体现好、宣传好,吸引更多人走进临猗,玩在角杯。(樊朋展 孟文虎 崔益民 薛启涛)

编辑:刘莎      责任编辑:张萍
分享到:
  相关链接
【图片新闻】 更多  >>
   
中国农民丰收节暨临猗第四届鲜枣文化节开幕   临猗县街东村:满园春色关不住 喜看菜农腰包鼓   运城市临猗县发放100万元电子消费券
   
第十届山西临猗果品文化节胜利闭幕   运城市第四季度重点项目集中开工临猗分会场开工仪式举行   临猗鲜枣的三次革命
   
【小康圆梦·庆丰收】枣乡追梦——临猗县庙上乡鲜枣产业发展纪实   “阁老”故里的文化振兴实践   临猗县教育博物园建设项目举行开工仪式
【临猗新闻】 更多  >>

晋ICP备06001850号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中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登记证编号:141302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国新网许可证编号:1412006001 晋公网安备14010102000030号
主管单位:临猗县县委宣传部 技术支持:黄河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