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聚焦各县

闻喜中学齐伟校长一行到芮城中学考察交流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聚焦各县

黄河新闻网运城讯 3月22日,闻喜中学一行16人在齐伟校长的带领下到芮城中学考察交流,芮城中学校领导班子及主要成员陪同。

齐伟校长一行参加了芮城中学的升国旗仪式,并在芮城中学校领导班子主要成员陪同下参观芮城中学校园。

双方主要处室负责人就学校管理机制、课程设置、学科建设、高效课堂模式等方面工作进行分组对接交流,双方以交流合作、互利共赢为目标,就共同关心的话题进行了全面、深入的交流,均收获颇丰。

在芮城中学教务处,芮城中学曹副校长从办学理念、德育管理、师资队伍建设等方面向齐校长一行简要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分享了学校教育教学改革的主要经验。

齐伟校长表示,芮城中学是河东名校,芮中教师奉献的情怀、吃苦的精神令人钦佩。芮城中学无论是德育管理、教育教学改革,还是学校建设都值得学习借鉴,回去之后,要认真学习芮城中学的宝贵经验,有效运用在今后的工作中,促进学校办学品位的逐步提升。

双方还表达了今后进一步加强交流合作,互通有无,共同促进运城教育整体水平再上新台阶的愿望。

  • [编辑:张萍]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