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运城金融

夏县农商银行举办2021年公文写作专题培训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运城金融

黄河新闻网运城讯 为进一步提升通讯员新闻写作水平,增强广大干部员工文学素养,加大信息宣传及公文写作工作力度,3月23日,夏县农商银行举办公文写作专题培训。全行通讯员及写作爱好者共计35人参加了此次培训。

本次培训特邀资深讲师李新权进行授课。李新权老师根据多年新闻写作经验,通过理论讲解和实际案例相结合的方法从消息的写作常识、如何才能使稿件引人注意、标题的创作方法、摄影基础知识与手机拍摄技巧等方面,深入浅出地为参训人员讲解写作该有的思维和应有的技巧,形象生动地为大家传授了写作技能提升的途径和方法。通过理论讲解和实际案例相结合的方法为学员们分析了文字工作中遇到的各种问题的解决途径,传授了工作中积累的宝贵经验。

李新权独特的教学视角、活泼的课堂互动和“接地气”的理论应用让大家耳目一新、收获满满。课中,李新权与大家进行“拆字”游戏,锻炼大家的发散思维。整个课程有层次、有重点,讲述活灵活现、妙语连珠,潜移默化地将专业技能植入员工心间。

此次培训内容丰富、授课方式新颖、激发了全员主动学习的积极性。参训学员纷纷表示,要把学到的知识与实际工作结合起来,落实到日常宣传工作中,为该行转型提质高质量发展营造良好的舆论氛围。(吕金朝)

  • [编辑:张萍]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