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聚焦各县

运城经开区消防救援大队开展安全教育活动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聚焦各县

黄河新闻网运城讯 为了确保春季校园消防安全,为广大师生营造一个良好安全的校园环境。3月22日,运城经济技术开发区消防救援大队走进辖区大吉园幼儿园开展消防安全教育,向广大师生传授消防安全知识。

活动中,大队宣传人员采取问答互动的方式给孩子们认真讲解了日常防火知识、认识日常生活当中的消防器材以及火场逃生技能等消防安全常识,让孩子们感受消防,提升消防安全意识。

为了调动幼儿的积极性,大队宣传人员通过有奖问答的方式,向回答正确的儿童发放了消防主题钥匙扣、灭火器存钱罐等宣传用品,让幼儿们在寓教于乐中知隐患、懂避险、会逃生。

通过此次宣传活动,不仅提高了儿童的消防安全意识,而且提高了幼儿园的消防安全管理水平,为广大师生营造了一个良好的安全育人环境。

  • [编辑:王转]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