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盐湖交警

盐湖交警开展春季交通违法劝导活动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盐湖交警

黄河新闻网运城讯  为充分发挥农村劝导站作用,提高广大村民交通安全意识,预防春季道路交通事故的发生,盐湖公安交警紧盯农村这块重要的交通安全阵地,依托农村交通安全劝导站开展农村交通违法劝导活动。

3月18日,运城市公安局盐湖分局交警大队宣传科民警深入辖区各乡镇,与农村劝导员一起对进出村庄的机动车、非机动车进行劝导,及时制止驾乘电动车、摩托车不戴安全头盔、农用车违法载人等违法行为,并在现场利用宣传单、粘贴交通事故案例挂图,向群众讲解“一盔一带”的重要性以及无牌无证、酒驾、超员等违法行为的严重危害,让大家深刻意识到交通安全的重要性。

本次劝导行动,不仅提高了农村驾驶人遵守交通法规的自觉性和主动性,也为保障辖区农村地区交通安全打牢了基础。(葛崇收)

  • [编辑:王转]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