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聚焦各县

检查13家 查封5家 新绛娱乐场所整治有效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聚焦各县

黄河新闻网运城讯 为深入推进消防安全专项整治三年行动。连日来,新绛县消防救援大队集中对辖区汗蒸、洗浴、足疗等公共娱乐场所进行消防安全专项检查,督促整改火灾隐患。

期间,大队联合辖区公安派出所、综治办及街道、社区共同开展全面摸底排查,彻底摸清辖区汗蒸、洗浴、足疗类场所底数,对29家汗蒸、洗浴、足疗类场所进行了登记造册,并通过调取市场监管部门类似市场主体台帐名单以及利用手机地图、大众点评、美团网等技术手段,对排查情况进行逐一核实确认,确保全覆盖、无遗漏。

随后,大队在发动单位自查整改的基础上,针对重点区域、重点场所、重点隐患开展专项检查整治,特别是针对汗蒸房使用电加热设备的问题,督促单位安装电气火灾监控装置,落实电气线路定期检测维护要求。

截至目前,共计检查汗蒸、洗浴等场所13家,发现火灾隐81处,查封5家,形成了火灾防控的高压态势。

下一步,新绛县消防救援大队将持续开展汗蒸、洗浴、足疗等公共娱乐场所消防安全专项检查工作,组织专门力量对辖区汗蒸洗浴足疗类公共娱乐场所逐一开展评估验收,确保整治成效。(高云峰)

  • [编辑:张萍]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