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本网专稿

运城市文化和旅游系统信息员专业技能提升培训班成功举办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本网专稿

培训现场案例讲解

现场拍摄实操

黄河新闻网运城讯(记者李渊)2021年3月19日,运城市文化和旅游局主办的全市系统信息员专业技能提升培训班成功举办。运城市文旅系统内从事网络信息采编工作的信息员和景区讲解员近百人参加培训。

此次培训旨在发挥移动互联网优势,适应新媒体宣传形势,培养“人人都是宣传员,手机就是小喇叭”模式,提升系统内工作人员,特别是平台管理者和景区讲解员宣传拍摄专业化水平。

本次培训邀请了专业的短视频编导杨大树和MCN机构负责人朱志浩两位自媒体行业导师,以理论联系实际、现场示范指导的方式进行授课。

讲解后期剪辑现场

当天培训在景区内进行,通过利用大家熟悉的兵蛋、杭州诸鸣等从事旅游宣传的网络红人案例进行剖析,教授视频拍摄文案设计、拍摄方法、表演技巧等理论;再利用现场的建筑物等介质实操实练;对现场拍摄的视频利用手机手把手教授后期编辑和发布关键;传授运维关注要点、怎么增加点击率并打造热点、后期互动维持热度等短视频宣传技术干货;再将理论干货联系实际进行操作演练。

学员们对这种现场教学示范,理论联系实际的培训方式连连称赞,直言通过本次培训活动,收获满满。

转载声明:此文章属于本网原创稿件,未经本网允许,不得转载。

  • [编辑:张萍]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