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聚焦各县

永济交警:铺平坑洼路 放飞致富梦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聚焦各县

黄河新闻网运城讯 近日,永济市蒲州镇东文学村在市公安局交通管理大队的精准帮扶下,完成了1000余米坑洼巷道的铺设、硬化工程。

要脱贫,先修致富路。针对帮扶(东文学)村巷道坑洼,村民出行难的实际问题,市局交管大队大队长李永斌看在眼里,急在心里,他积极与市移民办联系磋商,跑资金,促工程,为村民脱贫致富解决了出行难问题。

出实招,见实效。市局交管大队在脱贫攻坚战中,用行动贯彻落实中央、省、市及省厅、市局坚决打赢脱贫攻坚相关文件精神和决策部署要求,找准症结,精准施策,夯实了种植中药材扶贫项目、铺设致富路等帮扶举措。

下一步,大队还将积极与市财政局协商,为该村争取10余万元巷道安装太阳能照明设备资金,一举解决村民夜晚出行难问题。

  • [编辑:王薇]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