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小记者作品展

【优秀作文展】自由的乐园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小记者作品展

河津市实验小学五(3)班 杨岩松

指导教师 杨 梅

图片来源于网络

“铃铃铃”一阵电话铃声把我吵醒了,原来是朋友打来的,约我去广场。我三下五除二吃完早饭,急匆匆地拿上手机和充电宝向广场奔去。

到了广场,我发现朋友已经等我多时。他把我拉到一边,找到一个干净的座位坐了下来。他问我:“打场游戏?”我说:“来吧。”我们掏出手机就开始了游戏。我的技术被他带了上去,在朋友的带领下,我从“钻石”级别打到了“星耀”级别。玩累了,朋友从书包里掏出几本漫画书,我们快乐地翻开书,津津有味地看了起来。

我们在广场上随心所欲,自由自在。要是在家里的话,妈妈又得让我上网课了。每个星期天,我都会和朋友相约去广场玩,广场是我们自由的乐园。

朋友们,你们有没有这样一处让你自由放松的快乐天地呢?

  • [编辑:刘莎]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