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本网专稿

山西水利职业技术学院开展师德师风专题讲座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本网专稿

专题讲座活动现场

黄河新闻网运城讯(记者宁义华)为进一步加强师德师风建设,提高教师职业道德水平,促进教师专业发展,营造教书育人、崇尚师德的良好氛围,深入推进师德师风建设活动开展,2021年3月16日,山西水利职业技术学院开展师德师风专题讲座活动。

本次讲座采取现场及视频连线的方式,邀请运城市优秀教师、模范班主任、感恩励志教育演讲家补昕龙老师为学院三个校区400余位教师做专题讲座。在精彩深刻的报告中,补昕龙老师结合自己多年的从教经验和生动的现实案例,从“责任、担当、奉献”等多个方面向老师们作了诠释,让老师们明白“教书育人、立德树人”是教师的责任,要求教师们要以德立身、以德立学、以德施教,要以自己的人格魅力和学识魅力教育去感染每一位学生,把这种责任体现到平凡、普通、细微的教育教学管理之中,会场屡次响起教师们自发的热烈掌声。

此次活动,不仅是一次讲座,更是一场心灵的洗礼,一种理念的传递。通过讲座培训,坚定了教师们的理想和信念,也进一步加强了学校师德师风的建设。与会教师纷纷表示,要从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全局的高度,树立“活到老,学到老”的终身思想,要努力提高自身道德素养和职业观念,努力成为有理想信念、有道德情操、有扎实学识、有仁爱之心的“四有”好老师,坚守为党育人、为国育才,做好培根铸魂、启智润心,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转载声明:此文章属于本网原创稿件,未经本网允许,不得转载。

  • [编辑:张萍]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