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时政要闻

丁小强:高标准高质量推动党史学习教育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时政要闻

原标题:丁小强在市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第二次会议上强调紧扣目标任务 加强统筹协调 高标准高质量推动党史学习教育

3月15日,运城市委书记、市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组长丁小强主持召开市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第二次会议。他强调,要紧扣目标任务,加强统筹协调,高标准高质量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开展。市委副书记、市长储祥好,市领导刘文华、王志峰、李浓、乔登州等出席会议。

会议听取了全市党史学习教育进展情况。全市党史学习教育启动以来,市县两级迅速成立领导小组,制订实施方案,组建工作专班,创新学习方式,丰富学习内容,突出特色亮点,采取常委会、理论中心组带头学,主题党日统一学,青少年群众分众学,红色教育基地现场学,一月一讲深入学,理论宣讲引深学等方式,全面掀起学习教育热潮。

丁小强对全市党史学习教育取得的初步成效给予肯定。他指出,要紧扣中央的目标任务和省委、市委部署安排,抓实抓细专题学习、理论武装、为群众办实事等各项工作,通过党史学习教育,正确理解把握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马克思主义为什么“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什么“好”等重大问题的历史逻辑和现实逻辑,在对党史的学思践悟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的决策部署上来。要注重分类施策,创新方式方法,丰富活动载体,针对不同群体,分类施教、因材施教,不断提高学习教育的针对性和时代性,做到规定动作不走样、创新动作有特色,确保学习教育入脑入心。要加大宣传引导力度,紧扣学习教育的重大部署、重点工作,紧扣发展实际,加大主题策划力度,充分运用各类宣传平台、主流媒体和新兴媒体开展宣传,大力宣传基层涌现出来的好做法、好经验,形成党史学习教育的浓厚氛围。要加强统筹协调,密切配合、一体推进,建立完善工作机制,形成工作合力,按照时间节点、列出活动清单,确保学习教育扎实有效推进。要突出实践特色,把“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作为重中之重,从群众最现实的利益诉求出发,真正把实事办到老百姓的心坎上;引导全市党员干部弘扬为民服务孺子牛、创新发展拓荒牛、艰苦奋斗老黄牛的精神,以“起步就是冲刺、开局就要争先”的精气神做好当前各项工作,全力推动第一季度开好局,为全年目标任务完成奠定基础,以实实在在的改革发展成果检验学习教育成效。

市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成员单位负责同志参加会议。(王文军)

  • [编辑:张萍]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