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聚焦各县

盐湖区教育局年检工作组检查运城市口腔卫生专业学校教学工作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聚焦各县

黄河新闻网运城讯 3月12日,运城市盐湖区教育局年检工作组在职成办主任雷吉虎带领下来到运城市口腔卫生专业学校,对该校2020年教育教学工作进行年度检查。校长张莉、副校长薛丽丽,以及相关科室负责人陪同。

薛丽丽代表学校向工作组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和衷心的感谢,并就年检工作的重点内容,从学校办学理念、基础设施建设、管理队伍及教师队伍建设、学生管理及创新、安全稳定、招生情况等方面做了详细汇报。

年检工作组在该校进行了实地调研,并通过听取汇报、查阅资料、与师生座谈等工作环节,对我校的办学方向、办学条件、学生管理、课堂教学和常规管理进行全面督导和检查。

雷吉虎充分肯定了该校的党建及各项教育教学工作;高度评价了学校的管理团队,年轻活力,各尽其责;专业设置能准确把握市场,满足群众需求。他建议,要把握好产业与事业、教研与教学、规范与发展的辩证关系,合法办学,规范管理,抓好校风、教风、学风,对标一流,争做中职学校的典范。

薛丽丽代表全体教职工,对年检工作组的督导检查深表感谢,她表示,一定会认真听取工作组的反馈和建议,积极整改,逐项落实,把此次年检工作作为促进学校提升办学水平,改善办学条件的契机,进一步增强依法办学意识,努力提高教育教学质量,新的一年再创佳绩,再铸辉煌。

  • [编辑:张萍]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