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聚焦各县

夏县消防全方位宣传 守护助力“河小青”专项行动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聚焦各县

黄河新闻网运城讯 3月12日上午,共青团夏县县委联合县教育局、县委宣传部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举行了“美丽夏县·青春守护”—河小青专项行动启动仪式,夏县消防救援大队出动宣传队伍,全方位宣传为此次活动助力。

在现场,大队宣传人员将200余份消防宣传彩页发放到了群众手中,结合一些典型火灾案例,用通俗易懂的语言多渠道向群众讲解了火灾的危害及预防、火场中如何逃生自救、如何扑救初期火灾、灭火器等消防器材使用方法等知识进行了详细讲解。同时,现场进行了问答环节,宣传人员对群众提出的消防安全问题进行了解疑答惑,切实提高了群众掌握用火、用电和防火、灭火的基本常识以及扑救初期火灾和自救的能力。

此次宣传活动,夏县消防大队积极参与,树立了安全“主人翁”的牢固思想,为“美丽夏县·青春守护”—河小青专项注入了消防元素,为春季消防安全稳定打下了坚实基础。(任慧静)

  • [编辑:张萍]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