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时政要闻

丁小强与中国银行山西省分行行长臧新军座谈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时政要闻

3月11日上午,运城市委书记丁小强与中国银行山西省分行党委书记、行长臧新军一行座谈,双方就进一步深化政银合作进行沟通交流。市领导乔登州、潘志孝参加座谈。

丁小强首先对中国银行山西省分行长期以来为运城经济社会发展所作的贡献表示衷心感谢,并简要介绍了运城市市情和“十四五”期间的经济社会发展目标。他指出,“十四五”期间,运城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融入新发展格局,按照省委“四为四高两同步”总体思路和要求,以创建黄河流域(运城段)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示范区、建强建优晋南市域中心城市、积极构建全国新发展格局关键环节城市为牵引,用好“五抓一优一促”经济工作主抓手,努力打造“三个强市”、加快构建“三个高地”,推动高质量高速度发展。实现这些目标任务,既需要内生动力,更需要金融机构的大力支持。希望中国银行山西省分行一如既往关注运城,不断提升金融服务实体经济质效,为运城提供更好的金融服务和投融资支持。运城将继续深化与中国银行山西省分行的合作交流,不断拓宽合作领域,积极推动金融服务地方的模式创新,实现互惠互利、共同发展。

臧新军对去年以来运城市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成就表示赞赏。他表示,运城强劲的发展势头,必将为金融业发展创造更好环境、带来更多机遇。中国银行山西省分行将紧紧围绕运城中心工作,在转型发展、黄河流域(运城段)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重大项目建设等方面加大支持力度,创新合作方式,以最优质的服务助力运城经济社会加快发展,实现互利共赢。(王文军)

  • [编辑:张萍]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