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聚焦各县

万荣县市场监管局深入小学校园 守护儿童用药安全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聚焦各县

黄河新闻网运城讯 为广泛普及儿童安全用药知识,增强儿童及家长安全用药意识。3月10日,万荣县市场监管局以315消费者权益保护日宣传为契机,深入小学校园开展安全用药宣传活动,活动以安全用药知识讲堂的形式开展。

县市场监督管理局药械股监管人员通过浅显易懂的语言、PPT讲稿、安全用药动画短片等图文并茂地向师生普及了什么是药品及药械、怎样做到用药安全等相关知识。同学们仔细听讲,积极互动,认真与讲师一起学习如何规范戴口罩。讲解完后,监管人员向他们发放《食品药品安全知识读本》,告知同学们回家后一定要第一时间与家人分享,不断提高自身安全用药意识;向学校老师赠送了《药品管理法》《疫苗管理法》等法律书籍,提醒老师们多向学生们普及药品法律知识,提升同学们自我保护意识。

当天活动现场共为师生发放宣传资料200余册,倡导大家把药品安全知识带回家,共同守护药械安全。

  • [编辑:张萍]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