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聚焦各县

绛县经济开发区召开党工委扩大会议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聚焦各县

黄河新闻网运城讯 3月10日,绛县经济开发区召开党工委扩大会议,专题研究安全环保工作,进一步强化责任落实,严守红线底线,提升高质量发展中的绿色含金量。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李鹏奇主持会议并讲话。管委会副主任王学军、张瑞士,各内设机构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李鹏奇指出,安全生产、生态环保工作是关系人民群众切身利益的大事,也是开发区发展水平的重要体现。要始终保持清醒头脑,强化责任落实,严守红线底线,坚持在安全生产和生态环保上下功夫、出实招,促进企业安全生产、绿色发展。要落实企业主体责任,建立健全管理机制,持续加大科技投入,加快设备升级换代,提升智能化管理手段,全面提升安全环保工作水平。要落实部门监管责任,变事后监管为事前事中服务,不断加大监督巡查力度,强化综合治理举措,严厉查处各类违法行为,促进开发区安全环保形势持续稳定,提升高质量发展的绿色含金量。

李鹏奇强调,全区上下要严守安全环保红线,进一步增强做好安全生产和环境保护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坚持问题导向,压实工作责任,认真细致排查,建立并严格落实问题隐患整改清单,常态化抓好落实。要加强环境监测,强化源头治理,做到达标排放绿色化发展,努力促进全区环境质量持续改善。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高建平)

  • [编辑:张萍]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