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聚焦各县

永济消防持续开展“上门”式宣传服务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聚焦各县

黄河新闻网运城讯 为切实提高辖区群众的防火意识,将消防知识真正普及到每个人,营造浓郁的消防安全氛围,近日,永济市消防救援大队走进辖区“九小场所”持续开展“入户送安全”宣传活动。

活动中,大队宣传员走进辖区九小场所,逐户发放消防宣传资料,并现场帮助从业人员对宣传手册内容进行学习。同时,结合火灾事故特点,宣传人员向商户和沿街群众传授了火灾的预防、扑救初期火灾的小窍门、如何消除身边消防安全隐患、火场逃生自救技能等消防安全知识,并嘱咐商铺经营者配备灭火器材,经营生产场所不要住人,不要在公共走道停放电动车或充电,注意用火用电用气安全,打烊前要关闭电源气源,遇到火灾要及时拨打119电话。

通过此次宣传活动,使辖区“九小场所”更深入地了解了常用的消防安全知识,更广泛地掌握了基础火灾的扑灭方法,进一步提高了大家的火灾防范及自救能力,为避免发生重大火灾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 [编辑:张萍]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