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聚焦各县

河津市市场监管局召开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聚焦各县

黄河新闻网运城讯 2021年3月9日,河津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组织召开了全市市场监管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局党组书记、局长李伟做了《深化改革创新 强化监管服务 奋力开创市场监管工作新局面》工作报告,市纪委监委第七监察组专员王龙岗参加了会议。副市长郝红霞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首先对该局2020年度目标考核先进单位和个人予以表彰,希望受表彰单位要珍惜荣誉、总结经验、再接再厉、勇创佳绩,全局上下要以先进为榜样,学先进、赶先进、争先进,努力开创市场监管工作新局面。

李伟对2020年工作进行了全面总结,对2021年工作做了具体详细的安排。明确2021年全局以培育市场主体为重点、落实源头治理加强“四大安全”监管、深入开展质量提升、加强知识产权保护、充分发挥信用监管和智慧监管效能、全面加强党的建设,圆满完成新一年的工作任务。

郝红霞提出要求和希望,一要统一思想、提高站位,充分认识市场监管工作在经济社会发展大局中的重要意义。加强市场监管是经济社会正常运行的需要,是实现经济高质量高速度发展的需要,是服务人民美好生活向往的需要,市场监管任重而道远。二要履职尽责、改革创新,为服务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全体市场监管人要扎实抓营商环境改革激发市场活力,抓食药质量安全保障人民群众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抓品牌提升助推经济高质量发展,抓监管创新提升市场监管效能。三要勤政廉政、严于律己,认真落实党风廉政责任制。局党组、领导班子要坚持和加强党的建设,加强干部队伍建设,坚持清正廉洁,努力打造业务精良、作风过硬、团结务实、廉洁高效的市场监管队伍新形象。希望市场监管一班人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锐意进取、砥砺前行,只争朝夕、不负韶华,奋力谱写新时代市场监管工作新篇章,为加快建设美丽新河津作出更大贡献。

  • [编辑:张萍]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