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本网专稿

运城市妇联召开全面从严治党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本网专稿

运城市妇联全面从严治党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现场

黄河新闻网运城讯(记者杨希)2021年3月9日,运城市妇联召开全面从严治党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回顾总结2020年市妇联机关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安排部署2021年工作。会议由市妇联党组书记、主席李雯主持,市纪委监委驻市政协机关纪检监察组副组长毛红玉及全体机关干部参加。

会议再一次重点传达学习了省、市纪委关于违规入股企业专项清理工作第二次会议精神;李雯代表市妇联党组作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报告,并与机关班子成员分别签订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责任书。

会议指出,2020年,在市委和省妇联的坚强领导下,在市纪委监委驻市政协机关纪检监察组的监督支持下,市妇联党组坚决扛牢全面从严治党政治责任,不断深化党的建设特别是党的政治建设,持续推动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向纵深发展,为运城妇女事业健康发展提供了坚强政治保证。

会议强调,要强化政治引领,切实把“两个维护”落实到行动上,始终把讲政治作为根本要求,从政治上体悟党中央坚定不移正风肃纪反腐的决心意志,进一步把准妇联工作和妇女事业正确的政治方向,夯实党执政的妇女群众基础,切实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要提高政治能力,进一步加强教育培训,加强廉政教育,严把选人用人政治关,有针对性地加强思想淬炼、政治历练、实践锻炼、专业训练,建设政治过硬本领高强的干部队伍。要保持政治定力,持之以恒推进正风肃纪反腐,准确把握全面从严治党的新形势新要求,始终保持“赶考”的清醒,始终保持对“腐蚀”“围猎”的警觉,把严的主基调长期坚持下去一贯到底,做实日常监督、加强作风建设、加强协同配合,以作风之变、能力之升、工作之进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以优异成绩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毛红玉充分肯定了市妇联在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取得的成绩,同时也指出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并对今后的工作提出了要求。大家一致表示,要加强自身修养,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践行“两个维护”,切实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严格按照党风廉政建设要求,主动履行“一岗双责”,真正做到知责于心、担责于身、履责于行。 

转载声明:此文章属于本网原创稿件,未经本网允许,不得转载。

  • [编辑:王薇]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