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本网专稿

运城市科协召开党政领导干部违规入股企业专项治理推进会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本网专稿

运城市科协党政领导干部违规入股企业专项治理推进会现场

黄河新闻网运城讯(记者张瑞斌)2021年3月9日,运城市科协召开党政领导干部违规入股企业专项治理推进会,对专项清理工作进行再部署、再动员,教育中层以上领导干部打消等待观望、犹豫徘徊等侥幸心理、“过关”思想,把握好政策“窗口期”,珍惜组织给予的机会,主动如实填报。市科协党组书记张建波主持会议。

会议组织学习了党政领导干部违规入股企业问题专项清理工作信息资料,了解了开展专项治理工作“回头看”的重要性和典型案例。

会议指出,市科协中层以上领导干部思想认识要再提升,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思想认识,以严肃的态度、严抓的韧劲真抓实干、担当作为,认真对照四个“有没有”的要求开展全面深入检视。主体责任要再夯实,坚持时间服从质量的原则,对于专项工作不细致、不到位,要重新组织填报,如造成严重后果或产生恶劣影响的,要依规依纪严肃进行追责问责。监督作用要再发挥,市科协党组要围绕专项清理工作总体目标和要求,主动开展监督检查,全面、深入了解掌握专项清理工作进展情况,针对发现的问题,及时加以推动解决,确保取得实效。工作开展要再精准,始终坚持实事求是,进一步突出精细精准的工作理念,既防止不加区别的“一刀切”,又防止刻意拔高的“层层加码”,切实保障党员领导干部的合法权益,确保实现政治效果、纪法效果和社会效果相统一。

转载声明:此文章属于本网原创稿件,未经本网允许,不得转载。

  • [编辑:王薇]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