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社会

闻喜县河底镇马军庄村举办农民文化节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社会

黄河新闻网运城讯 3月7日,闻喜县河底镇马军庄文化广场,人头攒动,村民云集,五彩缤纷,热闹非凡,到处呈现新时代新农村浓浓的节日气氛。马军庄村农民文化节在这里举行,支村委全体干部向村民送去了牛年的美好祝福。

活动现场,马军庄村传统锣鼓队登台亮相,鼓点阵阵,铿锵有力,阵容强大,气势宏伟,敲出了马军庄村农民的幸福新生活;由村民自编自演的小品、舞蹈、歌舞、健身操等精彩的文艺节目,内容丰富,生动朴实,表达了村民歌颂党的好领导好政策的喜悦心情;展现了村民群众的丰富文化生活,用身边的事教育身边的人,村民讲自己的故事,增强了广大群众的幸福感和获得感。(温徐旺)

  • [编辑:刘莎]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