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时政要闻

“五抓一优一促”大型电视问政第三场举行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时政要闻

3月5日晚,“五抓一优一促”大型电视问政第三场在运城市广播电视台一号演播大厅如期举行,本场主题是“向人民汇报”。市委书记丁小强,市领导刘文华、邓雁平、张润喜等,各县(市、区)委书记、县(市、区)长,市直各部门主要负责同志,部分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和群众代表等在现场观看。

整场电视问政分为“奋楫笃行勇争先”“保驾护航促发展”“砥砺奋进创辉煌”3个篇章。郑重承诺,全力作答。在“奋楫笃行勇争先”篇章中,市招投中心、市市场监管局、市发改委、市工信局、市人社局和市行政审批局的主要负责同志,重返电视问政现场,就一年来的践诺兑诺情况向现场观众、向全市人民汇报;风陵渡经济开发区、永济市、运城市住房保障和房地产服务中心的相关负责同志,现场就黄河排污、黄河滩涂私挖滥采、小区加装电梯缓慢等以前电视问政中曝光问题的整改作了回答,记者通过现场暗访进一步印证整改效果。

为担当者担当,为负责者负责。在“保驾护航促发展”篇章,以真人真事改编的小品《口罩》,展现了在市纪委监委的保驾护航、撑腰壮胆下,广大干部卸下了思想包袱,放开手脚、大胆作为,为高质量转型发展全奋力拼搏、勇于担当的生动现实;现场访谈节目“运城会客厅”环节,一些企业和项目负责人谈感受、话发展,展现了“六最”营商环境对大项目、好项目的巨大吸引力。

春已至,心飞扬。在“砥砺奋进创辉煌”篇章,一副副全国各地对联爱好者撰写的称赞电视问政的对联,以及歌伴舞《河东大地春满园》,展示了在市委的坚强领导下,全市干部群众撸起袖子加油干、甩开膀子大胆干、务实重行持续干,确保“十四五”转型出雏型开好局、起好步,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的雄心壮志。

据了解,当晚的电视问政还通过运城人民广播电台调频104.2新闻综合广播、调频101.9交通文艺广播、运城广播电视台新闻综合频道以及“今日运城”App现场同步直播,仅“今日运城”App客户端观看人数就有21万多。(王文军)

  • [编辑:刘莎]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