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本网专稿

运城市工信局(国资委)联合学苑花都社区开展志愿活动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本网专稿

志愿者们向居民发放宣传单

黄河新闻网运城讯(记者杨希)在第58个“学雷锋日”到来之际,2021年3月5日,运城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国资委)副局长陈红军带领该局志愿者服务队深入盐湖区学苑花都社区,与社区工作人员共同开展“3·5学雷锋日”志愿服务活动。

志愿者们向居民发放宣传单

活动中,志愿者们身穿红色马甲,向过往居民发放各类防控技术指南宣传单页,讲解健康相关知识,倡导居民守护好个人健康。志愿者们还耐心细致地向社区居民讲解“学雷锋纪念日”的重大意义,号召社区居民从小事做起,从自身做起,做到乐于助人、善待他人、奉献社会,共同营造互帮互助的良好社区氛围。整个活动期间,累计发放宣传资料200余份。

志愿者们向居民发放宣传单

志愿者的身影是一抹动人的亮色,他们率先示范、身体力行,用志愿服务引领城市新风尚。通过此次志愿服务活动,充分展现了志愿者们服务社区、服务群众、奉献社会的责任意识,发挥了先锋带头作用,为弘扬雷锋精神营造了良好的社会氛围,向社会传递了温暖。

运城市工信局(国资委)开展“3·5学雷锋日”志愿服务活动

转载声明:此文章属于本网原创稿件,未经本网允许,不得转载。

  • [编辑:王薇]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