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聚焦各县

永济市虞乡戒毒所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聚焦各县

黄河新闻网运城讯 为进一步弘扬传承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3月5日,永济市虞乡戒毒所选派8名志愿者赴永济舜都广场参加由市文明办组织的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

此次活动内容丰富,包括分发传单、法律宣讲、发放手环、戒毒宣传、义务诊疗等多项内容。志愿者们精神抖擞,身着统一的服装,宣传资料、诊疗设备被整整齐齐码在桌子上,印有“虞乡戒毒所学雷锋志愿分队”的队旗在阳光的照射下鲜艳夺目。路过的市民纷纷被吸引过来,有的坐下量量血压,有的过来咨询禁毒戒毒知识、还有的主动登记注册要求加入志愿服务队伍。

一上午的时间,志愿者们共发放各类宣传资料500余份、戒毒知识扑克100余副,免费义诊50多人次,还对附近街道的垃圾和小广告进行了清理,将随意停放的电动车搬运至规定停放地点。

第一次参加志愿活动的王璐有感而发:“以前学雷锋只停留在书本上,直到今天自己穿上红马甲,作为一名志愿者为市民朋友免费测量血压、提供医疗服务,才真正对‘学习雷锋好榜样’这句话有了更深刻的体会,特别是我用所学的知识帮助别人并得到对方的肯定时,我感到非常骄傲,觉得我所做的事情非常有意义,希望以后能经常参加这样的活动。”(兰鹏程 吕晓丹)

  • [编辑:张萍]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