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本网专稿

运城市科技局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本网专稿

罗全福带领志愿者们清理院落杂草、垃圾

志愿者们整理院落砖块

黄河新闻网运城讯(记者裴悦汝)为进一步弘扬和传承新时代雷锋精神,充分展现新时期科技队伍的精神风貌,2021年3月5日,运城市科技局党组成员罗全福带领市科技局志愿者服务队深入吉祥社区进行义务劳动。志愿者们对社区老旧院落进行了清理,大家一齐动手,用铲子清理杂草,用双手整理砖头,经过一个多小时的奋战,原本被杂草覆盖的院落焕然一新。 

运城市科技局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

此次活动增强了志愿者的社会责任感及奉献意识,学习并弘扬了新时代雷锋精神,同时向社区居民传递爱心,倡导文明健康的生活方式,引导社区居民在生活和工作中要争做核心价值观的捍卫者、创建文明城市的践行者、雷锋精神的传承者。

转载声明:此文章属于本网原创稿件,未经本网允许,不得转载。

  • [编辑:王薇]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