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本网专稿

山西省妇联党组成员、挂职副主席樊清华送奖到运城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本网专稿

黄河新闻网运城讯(记者杨希)2021年3月4日,在第111个“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到来之际,山西省妇联党组成员、挂职副主席樊清华,省妇联家庭和儿童工作部二级调研员周黎圆一行深入运城市开展送奖到基层活动,代表全国妇女联合会为荣获“全国巾帼建功标兵”“全国巾帼文明岗”“全国三八红旗手”的优秀女性和集体授奖,将党和政府的温暖及妇联“娘家人”的关爱送到基层一线。运城市妇联党组书记、主席李雯陪同参加活动。

樊清华一行在山西华康药业股份有限公司查看产品

樊清华一行为郝津芳颁奖

樊清华一行首先来到山西华康药业股份有限公司,详细了解了企业的运营情况,并代表全国妇女联合会为副总经理郝津芳颁发了“全国巾帼建功标兵”荣誉证书和奖章,樊清华对郝津芳在疫情防控期间,在产业帮扶脱贫方面所做的贡献表示肯定。

郝津芳采取“公司+基地+农户”的模式,通过送信息、搞培训、签合同、保收购等全程服务,在全县建立了3万亩中药材生产基地和3000亩山楂基地,安排30名建档立卡贫困户人员就业,积极为家乡提供巾帼贡献,彰显了新时代创业女性的担当和作为。

樊清华一行参观国家税务总局新绛县税务局第一税务分局 

樊清华为国家税务总局新绛县税务局第一税务分局授牌

随后,樊清华一行来到荣获国家级“巾帼文明岗”奖牌的国家税务总局新绛县税务局第一税务分局,代表全国妇女联合会为该局授牌。樊清华对这些女税干在优化营商环境、服务转型发展方面所做的贡献表示肯定,希望她们在今后的工作中,以更优质的服务、更便捷的效率、更亮丽的形象融入到城市经济发展战略中,在助推运城经济高质量发展、高水平崛起的征途中展现新作为、体现新业绩。

国家税务总局新绛县税务局第一税务分局的广大女税干以“放管服效”改革为抓手,全面精简各种资料,规范工作流程,初步形成了“一窗办理,一表集成,一键申报”的办税模式,达到了“一次进厅,办所有的事”的工作目标。

樊清华一行参观市妇女儿童活动中心亲子阅读基地

樊清华为陶小翠授牌

在运城市妇女儿童活动中心,樊清华一行详细了解了妇女之家、家政服务中心、心灵驿站、家庭教育指导服务中心、亲子阅读基地等工作的开展情况,并代表全国妇女联合会为运城市龙翔工业技术学校校长、市妇女儿童活动中心负责人陶小翠颁发了“全国三八红旗手”荣誉证书及奖章,对她在教育事业方面做出的贡献表示充分认可。

陶小翠首创龙翔六成教育体系、四点半模式和六会一体体制、横向评级机制,带领学校形成五大教育模式,设立25个精品专业,建成23个校内实验基地和1个国家级职业鉴定所,输送毕业生近3万名,实现95%对口就业。樊清华希望她珍惜荣誉、再接再厉、发扬成绩,继续发挥好先进典型的模范带头作用,服务社会、服务妇女、服务儿童。

转载声明:此文章属于本网原创稿件,未经本网允许,不得转载。

  • [编辑:王薇]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