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本网专稿

运城市科技局召开2021年度“111”创新工程工作推进会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本网专稿

创新工程工作推进会现场

黄河新闻网运城讯(记者裴悦汝)2021年3月3日,运城市科技局召开2021年度“111”创新工程工作推进会,运城市科技局党组成员罗全福出席会议并讲话。运城市13个县(市、区)和运城经济开发区“111”创新工程工作相关负责人参会,市科技局高新科科长王增新主持会议。

会上,相关负责人汇报了各县(市、区)的创新工作推进情况。罗全福就2020年运城市科技局的创新工程工作进行了总结,明确了“111”创新工程的工作思路,他指出,下一步各县(市、区)对各项科技工作要早筹划、早动手、早开展,对省市级工程技术研究中心、中试基地、重点实验室、高科技领军企业和高新技术企业进行摸底,积极和市直各部门对接,持续推动“111”创新工程落实落地。

罗全福指出,要进一步加强创新工作领导小组的作用,严格落实考评制度,进一步细化考核方案。要推进市级创新平台的认定,健全科技创新体系,鼓励和引导企业积极筹建市级重点实验室、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和中试基地。要实施揭榜挂帅制,重大科技项目揭榜制,利用全市科技资源,攻克市产业发展技术难题。要加大宣传力度,加大激励制度,切实落实奖励政策,提高高新技术企业申报的积极性。要进一步明确各县(市、区)“111”创新工程工作责任人,严格责任落实,统筹推进各项工作,全力以赴推进“111”创新工程高质量开展。

转载声明:此文章属于本网原创稿件,未经本网允许,不得转载。

  • [编辑:王薇]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