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运城金融

夏县农商银行:支行行长上柜服务客户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运城金融

黄河新闻网运城讯 “您好,请问您办理什么业务?”3月3日上午,夏县农商银行尉郭支行行长陈婉来到前台,开始了她一周一次的上柜工作。看见走过来的客户,热情地打招呼。

“我那几亩果树要施肥,取1000块钱买肥料。”客户走到柜台前,将信合通卡递给了陈婉。

“您好,这是您的现金,请收好!”陈婉办理完业务后站起来将钱递给了客户。

中层以上干部上柜是夏县农商银行为进一步做好服务客户工作,把农商银行真正做成老百姓自己的银行的有效举措。一个月来,陈婉已经是第四次上柜服务客户了,她重温12年的柜台操作工作,从生疏到熟练,对领取尾箱、领入凭证、现金调剂、银行卡存取、存款开销户等等得心应手。更重要的是通过这次以支行行长的身份上柜服务客户,对综合柜员日复一日上柜工作的辛苦和客户省吃俭用积少成多的储蓄不易深有感触。她说:“上柜工作打破了自己的认知和价值观,今后无论是在员工管理还是业务经营方面都有了全新的认识,将为今后更好地做好支行工作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王刚)

  • [编辑:张萍]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