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法制运城

稷山交警查处一起准驾车型不符交通违法行为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法制运城

黄河新闻网运城讯 3月3日,稷山县公安局交警大队在交通违法行为巡逻整治中,查获一起准驾不符交通违法行为。

当日11时30分,翟店中队民警在闻苍线63公里+130米处路段,发现一辆车牌号为晋M2***3的小型轿车,在路遇警车时突然驶停,存在可疑。民警遂快步上前进行查看,检查的过程中,发现该驾驶员神情慌张、目光闪烁,当要求检查其驾驶证时,驾驶员宁某礼在车内找了半天,吞吞吐吐告诉民警丢在家里忘带了,根据其身份证号码,通过公安移动终端系统查询驾驶员信息,显示其只有C3D驾驶证,违反驾驶小型轿车需持C1证的规定,明显存在准驾不符,当民警将查询结果放在其面前时,宁某礼承认了自己驾驶与驾驶证载明的准驾车型不相符合的违法行为,对其违法事实供认不讳。

民警对驾驶人进行了严肃的批评教育后,按照相关法律规定,对其准驾不符违法行为给予罚款1000元记12分的处罚。(李东兴)

  • [编辑:张萍]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